洋榆头

xp及其怪异多变,为h而活
薛洋相关wb:洋榆咩
hp相关wb:榆头呢
afd:洋榆头

爱情什么都是骗人的

单纯天然呆直男A晓ⅹ学渣校霸励志追到要老公O薛,过来煞风景串客岚


有一点点ABO,挺沙雕的,OOC!OOC!极度OOC!






我叫薛洋,是一个大学生生...学渣加校霸 ...


但是我一个学渣也是可以拥有春天的!我喜欢上了我们学校的一个学长!他长得老好看老好看了!尤其是那双眼睛,我太喜欢了!就像星星一样!


奥对了,忘记跟大家说,我这个人有一点心理疾病,所以就有点暴力倾向,这也是可以我当校霸的原因。但在那一次,刚入学的那一天,我看到了他的眼睛,我就感觉我那一瞬间找到了我的光,整个人都好了起来


可是我根本不知道他的名字,费了好大的功夫才打听到他是个比我大两届大三的学长,虽然跟我学的不是一个专业。更令我开心的是——他还是个A!


真好!我跟他一A一O,这是绝配!


可是我也一直在犹豫,该怎么让他相信我是个O...


因为我是个校霸啊!而且还这么能打!先别说他了,就算随便找个人说我是个O都不会有人会信的


怎么办怎么办?我真的很想追他,甚至给他生猴子!谁能告诉我怎么办?


后来也好在我的好兄弟金光瑶的帮助下帮我想出了一个绝妙的办法——


“要不这样,以后你零花钱我就不给了,你就装成一个穷学生。反正晓星尘是学生会的,他也挺喜欢管闲事的。他看到了肯定会帮你的,你们自然就走的近了。”金光瑶懒洋洋的躺在了聂明玦的怀里,心不在焉的给自己这个总喜欢惹事的傻儿子提议着


呸!老子看你就是不想给我钱花!


薛洋在心里狠狠地骂了他一遍


“嘿!你可别小瞧装穷啊!我就是这样帮怀桑追到景仪的。”


不得不说装穷还是有一点用的。当初那会儿聂怀桑喜欢上了蓝家的蓝景仪那小子。但那蓝景仪可是蓝家有史以来唯一一个O,想要追他?先别说追蓝家唯一个O了,追一个蓝家人都不知道有多难了!于是在那段时间聂怀桑下了狠心,每天就吃一块馒头,最后饿到发晕被蓝景仪送到医务室,结果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两个人就在一起了


薛洋也下定决心,装穷装穷吧,也不会怎么样,能帮他追到晓星尘的更好


于是薛洋就开始了追他老公的旅程...


幸运的是晓星尘很天真,真的以为他是一个可怜的穷学生。每次都会及时的帮助薛洋,跟他一起上下学吃饭。唯一不好的就是——


晓星尘身边总是跟着一个煞风景的东西...


那个人就是宋岚。要不是薛洋打听过宋岚也是个A,他都会以为这两个人这是对情侣,整天腻歪在一块


诶不是啊兄弟,我对你讲,我说你能不能别跟跟他走的那么近?还有你每天都板着一块棺材脸,知不知道会挡住你朋友的桃花运哒?


其实宋岚并不喜欢薛洋,不仅因为他是个学渣校霸。更主要是他觉得薛洋这个人生活不检点,说白了就是——不讲卫生


其实薛洋自己都不明白他哪里不讲卫生了,他明明很爱干净的好不好,自己不就是有一次买了杯豆浆和油条走的太急了没有注意到晓星尘身旁宋岚直接撞到了他身上。拿着豆浆的手由于太用力豆浆全都爆出来,全给喷在了宋岚的脸上...


也就是在那一次,宋岚跟薛洋就此结下了梁子...


“星尘,我建议你以后最好离薛洋远一点,我都怀疑他是来骗你的。”


宋岚十分担心,他这个单纯的挚友会被人骗财骗色


“安啦子琛~你不用担心,阿洋很乖哒,他只不过家里比较穷,没钱吃饭而已,我借他一点钱又怎么了嘛?况且助人为乐嘛,你可不能因为他穷而歧视他呀!”晓星尘眨巴着他的星星眼,一脸好奇的回答着


天!挚友太单纯了怎么办?!我不敢告诉他真相,我害怕他会自闭!!!


今天又是宋岚为挚友而担心的一天...








“小星星~我们一起去吃饭吧!”薛洋一下课就跑到晓星尘班级门口等着他。因为是大三所以下课时间会比大一晚那么个半小时,况且两人学的专业还不是在一个系,要走好远一段路。现在已经入秋了,薛洋依旧穿着夏款短袖校服,冷冷的风吹到他身上不由得瑟缩两下,但想到马上又可以见到自己喜欢的人,又开始精神起来


“阿洋!”晓星尘朝站在门外的薛洋招了招手。但看到自己一直关心的小朋友穿着一件薄薄的衬衣,不由地皱起眉头心疼起来。“怎么还穿这么少?现在都已经秋天了要注重保暖呀!”边说边解开穿在身上的外套套在了薛洋的身上


其实薛洋也算不上个子小的,他怎么说也已经有一米八了。可这个学长比自己大两岁穿,衣服自然也大很多。这宽松的外套一套在身上就感觉像盖了个被子有些滑稽,但也挺可爱的,把他整个人显得很是娇小,甚至想要把薛洋圈在怀里蹂躏一番。要不是因为他是校霸,真的会有人这么上去做


“给我了那你穿什么?”薛洋动手想把身上这件外套给扒下来。这么大?!穿在身上感觉娘死了!


“没事儿我体格好,不像你,小小的一个,要好好照顾自己身体呀!”


“哦,好吧。”薛洋略有些委屈的撇了撇嘴,但是好再手上动作停了下来,没有再把衣服给扒下来。把头低低的埋在了衣服里深吸了一口气——哇~晓星尘的信息素好好闻呐!


还没闻够,就一个煞风景的声音传过来


“星尘你穿我的吧。”宋岚把自己的外套甩在了晓星尘怀里


“谢啦子琛。”晓星尘倒也不客气直接把衣服穿在了身上


你个煞风景玩意儿来凑什么热闹?!要不是因为你们两个都是A,我都怀疑你们才是一对儿的!我才是那个来吃狗粮的!


“小星星我们走吧。”但薛洋为了在晓星尘内心保持是一个甜美可爱的少年的印象,也不好发作。哼!等老子追上了晓星尘我天天跟他喂狗粮喂饱你!










“阿洋,衣服就先给你啦,记得明天带外套。”吃完饭后晓星尘宠溺地摸了摸薛洋毛茸茸的脑袋


“可...小星星我,嗯...家里没有给我买新的外套。”没错,薛洋又开始飙戏了,不把自己弄得楚楚可怜一点怎么剥得爱人的关心呢~


“啊...这样吗?那我这里还有100块,你拿去买吧。”


“嗯...学长,谢谢...你对我真好。”薛洋感动的都想掉眼泪了,不过这是真的。晓星尘确实是他有史以来第二个对他好的,第一个是金光瑶。不愧是他看上的男人,他父母都没有对自己这么好过


宋岚:我是一个某得感情、看破不说破、默默在一旁看你演戏的......誓死不让白菜被你拐跑的园丁...








【男生宿舍】


“星尘!薛洋那个小混蛋究竟又问了你拿多少钱啊?!你看看你看看你自己!现在你连饭都舍不得吃,全拿去给他用了!”宋岚已经快气的不行了,他这个挚友什么都好,就是太没脑子了,容易被外表所盲目


“子琛别这么说嘛,阿洋他也是有苦衷的,你看看他多可怜啊,父母从小就不管他也没什么家人...咕~~~...”


好尬哦,肚子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叫了...


“我...我这也不是不好意思嘛。钱都借给他了,再说了他家境也不好,我也不好意思要回来...”露出了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


“星尘,你这样只会惯坏他,有些话你得说出口,若是实在不好意思,那你可以换另一种表达方法。”哼!薛洋这小崽子,我就不信我还治不了你了


“另一种方法...?哦!我晓得啦!谢谢子琛!”晓星尘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连拖鞋也没换就跑出了宿舍


这样才对嘛~不愧是我的挚友,我随便一说咱俩就心有灵犀一点通,嗯,不错不错~宋岚心满意足的点了点头,便爬回了床上开始补觉了,终于不用为自家的白菜而担心了...









“嗯~!金光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我已经按了你的方法装穷了,小星星他怎么还是没有跟我告白跟我在一起呀!”薛洋颓废的趴在床上,怀里紧紧地抱着那一坨皱巴巴的被子,把头深深地埋了下去,用力吸着被子里的空气——啊~解压~舒服~把我的烦恼全都吸走吧!


还没等金光瑶回答宿舍门就响起了一阵敲门声。薛洋立刻从床上跳了下来,开开心心蹦蹦跳跳的去开门。但打开门后他顿时露出了一副嫌弃的眼神——


“傻大个你有病吧?没事找事又来咱宿舍干嘛?不知道我正在等某人来敲门吗?”薛洋略有些气愤地撇了撇嘴,想接着骂下去,但聂明玦口中的下一句话让他顿时语塞


“等某人敲门?得了吧,你家那小情郎跑去便利店买了一堆蜡烛,貌似要给谁表白,就在咱们男生宿舍,你去看看。”


啥???晓星尘买了一堆蜡烛...?貌似要表白???!!!


“艹!”薛校霸忍不住爆了句粗口。其实从他喜欢上晓星尘之后就已经改掉了这个坏毛病,但这个时候他再也忍不住冲向了阳台


拨开阳台上挂着的一堆衣服露出了脑袋。他真的好怕...他真的好怕晓星尘喜欢别人...他的光又没有被抓住...



薛洋



薛洋看到了...晓星尘摆得是“薛洋”两个字!


天呐!欧买嘎的!我没有做梦吧!老天爷呐!晓星尘是在对我表白吗?!


薛洋老脸一红,把身子往旁边转。天呐天呐!晓星尘是在对我表白!!!


别看薛洋现在捂着脸什么表情都看不出,实则他心里的戏老足了


诶!他摆完了,让我看看是不是在后面还加了个爱心~

薛洋转过身的那一个瞬间真的是要春心荡漾,早就做好了十足的心理准备,正要开口喊一句“晓星尘我愿意!”看到蜡烛后面还摆了两个字...——


还钱


............


果然...爱情什么都是骗人的...














但最后我们还是在一起了...不过还真的得感谢一下宋岚,要不是因为那一次他让晓星尘摆蜡烛,可能我们也真的走不到现在


嘿嘿~那棺材脸估计连肠子都得悔青啦!










【后续·当宋岚听说到晓星尘要给薛洋摆蜡烛时】


舍友:晓星尘牛逼呀!买那么多蜡烛要去表白啦!可以可以,真是深藏不露!


正在睡午觉的宋岚:啥?你说啥!星尘干嘛了?!


舍友:嗯?你不知道吗?晓星尘刚刚在楼下便利店买了一堆蜡烛,说是要给薛洋的...


咚——!!!


睡在上铺宋岚吓得滚了下来,连滚带爬连鞋子都没穿好就跑了出去——星尘我对不起你啊!!!







不过当宋岚走到现场之后...


啊~真好~幸好星尘比较单纯,没把这件事搞糊。嗯,我可以接着回去睡觉了...


若是时光能倒流...几年后给他们看孩子的宋岚绝对不会这么认为...

评论(5)

热度(22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